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建立学校开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3-27 09:1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科学有序做好学校开学工作,在成立全市学校开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的基础上,3月25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建立了全市学校开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由市政府分管教育、卫生的市领导担任组长,教育、卫健、发改、财政、市场监督管理、公安、交通运输、宣传、应急管理、外事、网信、疾控、交管等13个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并明确了工作职责。

      联防联控机制办公室设在市教育局,主要职责是负责全面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关要求,具体协调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做好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指导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制定周密的“两案八制”,照各学段开学复课工作基本标准要求,逐项落实,确保每个环节、每项工作责任到人,确保不漏项、全达标;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指导各地各校做好物资储备、师生健康监测、学校封闭管理、校园环境整治、外籍师生管理等工作;做好开学前后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负责联防联控机制日常工作。各旗县区也将建立学校开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响应终止后,学校开学联防联控机制自行撤销。(记者 杨志利 通讯员 陈伯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