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多措并举积极参与提振消费集中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21 16:5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审计局按照巴彦淖尔市关于鼓励职工积极参与提振消费集中行动相关文件要求,主动带头参与,多措并举,为繁荣巴彦淖尔市场经济、激发市场活力做出贡献。
      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头雁效应”,积极参与消费活动,形成疫情防控不减压,消费引领不暂停的形势。一是在严格遵守工会经费规定下,认真履行工会报销程序,对消费满500元以上且能提供发票的职工予以报销200元;二是通过专人宣传讲解云闪付APP使用方法,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春暖草原 天赋河套”日日惠民消费节活动;三是通过联系帮扶贫困村贫困户,号召全体职工干部积极购买贫困村贫困户所生产的农副产品;四是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湖北省特色农产品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号召广大职工积极购买湖北省特色农副产品,为湖北地区疫情抗击助力加油。截至目前,该局参与提振消费活动职工人数达全局人数96%。(通讯员 段珂 张楠)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