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文旅广局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情况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23 11:2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5月21日,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检查组检查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测监管和指挥调度工作。
      检查组重点围绕我市监测台广播电视播出安全、传输安全、供电安全、消防安全,监测台值班室、监测台机房,重要岗位、重点部位、重要时段的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执行情况,防火防盗设施配备、24小时监控设备和相关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组要求,全国两会期间全市监测台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提前做好广播电视监测、电话调度、预警信息发布等重要监测和指挥调度系统的维护保障工作。监测台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在全国两会期间要启动安全播出应急预案,机房值班人员要加强对节目的监听监看和信号监测,做好值班记录,对出现的非正常现象快速报告和处理,以确保全国两会安全播出,满足我市各族各界群众收听收看需求。(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