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政协调研组到杭后调研现代农牧业发展情况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6-25 10:2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2日,市政协调研组深入杭后调研加快发展现代农牧业、提高农畜产品质量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头道桥镇国家农业可持续试验示范区、农药投入品回收站、太平乳业、啸天现代设施农业园区等地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杭后现代农牧业发展和农畜产品深加工等情况。

      调研组对杭后加快发展现代农牧业、提高农畜产品质量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调研组指出,杭后要充分认识农牧业的重要地位和加强粮食生产的重要性,始终把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把中央和自治区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尽快落到实处。要大力推进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以打造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为抓手,在不断增强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的基础上,加快发展设施农业和规模化养殖业,培育龙头企业,打造特色品牌,推动传统农牧业新型化,争当全市建设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的排头兵。(通讯员 张华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