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黄河磴口险工养护加固情况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14 08:5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12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黄河磴口险工养护加固情况。

      据了解,近日由于黄河上游来水量较大,磴口南套子险工段3#-4#、9#-10#挡间出现不同程度的塌陷沉降现象,东地河段出现小面积淘岸现象,磴口县防汛办本着抓早、抓小的原则,及时处置维修。目前,通过组织物资、机械、人员对下沉段落进行维护养护,沉降段落已得到全面控制,河道运行平稳。为应对汛期河道变化,磴口县积极做好各项应对工作,已在该沉降段落储备吨包1000条、铅丝网片2000平方米、块石2000立方米、土方3000立方米,安排备用应急抢险挖掘机2台、工程翻斗车2台、装载机1台。截至7月13日9:00,南套子、东地河段运行稳定。防汛人员将继续24小时巡查值守,及时观察河槽动向,如河道出现异常情况,将在第一时间采取除险加固措施,并及时向上级汇报情况。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沿河各旗县区加大巡堤查险力度,备足备齐抢险物料,加强防汛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密切关注黄河上游来水及区间降雨情况。(通讯员 吕鹏飞 马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