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内师大附中面向我市招收12名学生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14 09:3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记者7月13日得知,为使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师大附中)优质教育资源惠及基层,按照自治区教育厅要求,2020年师大附中在我市临河地区以外招收12名旗县户籍且在旗县初中学校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录取后在师大附中进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汉语)授课。

      参加我市中考的考生可提前批次网报师大附中志愿,师大附中不再单独组织招生考试。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8日8:00~11:30。考生可登录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jyj.bynr.gov.cn),进入“考试服务”专栏,点击“中考服务”,输入考生信息登录后进行网上填报,也可通过智能手机关注“巴彦淖尔市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下的“中考平台”登录后进行志愿填报。

      录取由市教育局按照考生志愿以考生成绩为依据由高到低择优进行,若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按数学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原则进行录取,其次按照物理、化学、语文、英语、道德与法制、历史、地理、生物的顺序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凡被录取的考生,由师大附中发放录取通知书。

      填报师大附中志愿的考生可同时填报师大附中巴彦淖尔分校实验班,于2020年8月8日16:00后登录中考平台查询录取结果,若没有被师大附中和师大附中巴彦淖尔分校实验班录取,可在8月9日8:00~18:00继续填报我市普通批次高中志愿。

      师大附中录取工作结束后,录取名单将在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公示,无异议后报送至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记者 杨志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