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执法大队帮助村民清理粉煤灰渣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14 09:5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执法大队帮助八一乡星光村清理900多立方米粉煤灰渣等垃圾,得到当地村民好评。

      今年5月初,临河区八一乡星光村附近的企业和村民反映,遇到刮风天气村子的空气质量及周围环境卫生较差,影响了村庄的卫生环境和村民出行。开发区执法大队调查发现,由于早年该村周边居民少、荒地多,一些人擅自倾倒生活与基建垃圾,随着时间推移积存越来越多,其中大部分是粉煤灰渣土。

      开发区执法大队主动联系星光村党支部负责人,协助村里清理垃圾,集中力量,出动工程机械设备,与村里的党员一起,通过车辆等拉运清理。

      经过两天的努力,星光村荒地堆放的900立方米的粉煤灰渣垃圾混合物全部清理干净。(通讯员 谢越峰 张志华)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