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三管齐下”助力青年干部成长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30 09: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采取三项措施“三管齐下”,有效激发青年干部投身审计工作的热情,提升青年干部的审计能力,强化青年干部的使命担当,为做好新形势下审计事业提供了人才支撑。

      搭建交流平台。通过组织青年干部与榜样、领导、审委会代表“三对话”活动,收集80、90后年轻干部对该局队伍建设的建议;深入了解青年审计干部的想法与诉求,搭建青年了解和认同单位荣誉及学习业务的平台,拓宽青年发声和诉求响应的渠道,做到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及时释疑解惑,形成青年与单位同成长、共发展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强化专业培训。根据青年干部提出的审计师考试培训需求,局机关青工委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将历年考试真题、网校课件、讲义整理完整放入内网供各位学员自学外,每周六上午为青年干部搭建集中学习培训班,通过老师讲解、互相交流,有效解决青年干部工作方面与自我提升方面的疑难困惑,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素养。

      激发干部活力。为丰富审计青年文化生活,局机关青工委成立三个青年工作支部委员会,积极组织开展紧跟党走、熟悉单位文化、增进情感认同、导航职业生涯、协助安家落户等活动,关爱异地青年干部,让审计青年干部思想上有归属感。(通讯员 段珂 张楠)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