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线下大型招聘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31 09: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招聘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支持我市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7月25日~26日,我市多部门与第三方服务机构联合举办了“‘职’在民企,‘就’有未来”线下大型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充分利用新媒体,通过在各类网站、微信平台、微信群等大力宣传民营企业招聘会及就业政策,让招聘企业、求职人员面对面交流,进行双向选择。活动期间,共有107家用工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提供岗位53大类、2600个。主要包括:平面设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市场销售、环境保护、生产加工、培训教育等岗位。参与本次招聘会求职人员共计 629 人,初步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人员有320人。(记者 陈荣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