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应急救援支队开展业务培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8-13 09:1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市应急救援支队聘请自治区培训中心老师在西部铜业有限公司开展为期5天的非煤矿山质量标准化业务培训,培训期间全体队员认真学习矿山救援质量标准,积极交流,加强业务能力。各小队通过挂风帐、建造砖壁等科目来检验学习效果。坚持每天6:30晨练,紧抓队伍作风。以练为战,参加西部铜业有限公司采矿公寓楼火灾事故演练,检验了队伍实战能力。  

      近年来,巴彦淖尔市应急救援支队以“七抓七比”为抓手,开展队伍作风建设,练好“看家本领”,争做应急能手。通过“学、抓、比、练”,进一步为具备全天候响应,全地域投送和全灾种救援能力转型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及演练,为下一步自治区质量标准化考核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有效地激发全体指战员的潜能,提升个人心理素质,加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干事创业、力争上游的良好训练氛围。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有战斗力的堡垒,努力锻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救援先锋”。(通讯员 布仁贺希格 马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