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在全区首开“莜面手工制作”职业能力鉴定

西贝餐饮集团43名学生首批参加鉴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8-14 10: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记者从我市人社部门获悉,在“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发展目标引导下,为进一步扶持本地特色专业技能发展,扩展我市职业技能学习人群,提高我市特色领域技能人才专业性及操作规范性,今年,我市将“莜面手工制作”申报为专项职业能力鉴定科目,成为自治区首个开展“莜面手工制作”专项职业能力鉴定工作的盟市。

      近期,我市人社部门积极与企业对接,首批开展了内蒙古西贝餐饮集团43名学生“莜面手工制作”专项职业能力鉴定工作。此次鉴定考核严格按照专项职业能力鉴定相关要求执行,注重实际操作水平,现场评分、现场点评,过程公开透明,初步形成了我市“莜面手工制作”的考核规范和流程,为今后开展“莜面手工制作”专项职业能力鉴定打下了良好基础,将为我市莜面手工制作人才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记者 包晶)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