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培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8-14 14:4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培训,邀请长期从事网络及网络安全规划和建设、具有丰富网络安全建设经验的奇安信集团内蒙古分区服务经理杨文祥为参训人员授课。

      培训期间,杨文祥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剖析等方式帮助参训人员系统了解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掌握日常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更好地防范规避网络安全风险。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制定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强化学习培训,多举措做好技术保障,立足全市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发展实际,加强重点信息系统漏洞扫描,定期对网络安全设备进行例检,及时对防护规则、病毒库进行调整升级,提高设备运行效率及稳定性,并针对新版门户网站的全新架构调整网络安全防护策略,有力保障信息网络正常运行,切实提升了全系统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信息化服务水平,为满足行业管理和服务需求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通讯员 刘洋)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