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消费品市场回暖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16 10:2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我市消费品市场正在回暖。

      据了解,1~8月份,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13.2%,较1~7月份收窄0.3个百分点。其中,限上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29.0%,较1~7月份收窄0.1个百分点。分城乡看,城镇限上消费品零售额同比下降25.4%;乡村限上消费品零售额同比下降43.7%。调查的18类商品中,13类同比下降。其中,服装、鞋帽、针织纺织品类同比下降43.6%;家用电器和音响器材类同比下降28.9%;化妆品类同比下降48.0%;金银珠宝类同比下降45.1%;石油及制品类同比下降27.4%;汽车类同比下降37.1%。食品类消费需求增长,粮油类同比增长7.8%;肉禽蛋类同比增长7.2%;水产品类同比增长28.4%;干鲜果品类同比增长17.5%。(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