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垃圾分类进公共机构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21 10: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20日,我市开展了以“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为主题的垃圾分类进公共机构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巴彦淖尔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等资料向干部职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指导干部职工正确投放生活垃圾、引导大家正确投放生活垃圾、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提高干部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关注度,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分类、人人重视分类、人人参与分类的良好氛围。

      通过党员干部热情、细致讲解,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环保意识有效提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身作则并带动家人和身边的人做好垃圾分类,一起创建优美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223家公共机构中,已实现垃圾分类150家,公共机构垃圾分类覆盖率达到67%,共设置分类垃圾桶约3000个。(记者 张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