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全市基层团青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29 10:3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28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举办的全市基层团青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临河区开班,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乌德木,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元涛出席开班仪式,团市委副书记席丽娜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乌德木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共青团政治功能;聚焦主责主业,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践行知行合一,锻造主动担当作为的团青干部队伍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席丽娜就学员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提出相关要求。
      开班仪式后,李元涛从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时刻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共青团的服务水平三个方面,就如何全面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团市委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