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内蒙古经纬建设有限公司受到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表彰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20 11:2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12日,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在贵州省织金县召开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交流会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会上,共表彰了全国100家“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内蒙古自治区2家民营企业上榜,其中内蒙古经纬建设有限公司被授予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万企帮万村”行动启动实施近五年来,各级工商联、扶贫办、光彩会、农发行积极配合,广大民营企业踊跃参与、真帮实扶,取得了显著的扶贫成效和巨大的政治、经济、社会效益。经纬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动员、精准扶贫决策号召,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脱贫工作的总体部署,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企业力量。该企业是巴彦淖尔市第一批带头签订民营企业精准扶贫村(嘎查)帮扶协议书的企业,也是目前我市单笔和累计捐资扶贫最多的企业。
      目前,我市共有43家企业参与帮扶行动,受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村49个,项目投入7965万元,受帮扶贫困户1899户,帮扶4250人,其中产业帮扶投入5362万余元,帮扶2514人;技能帮扶投入49万余元,帮扶314人;解决就业343人,投入1971万余元;组织企业以各种形式公益帮扶累计1012万余元,2934人受益。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工商联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