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工人文化宫预计明年建成投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28 09:1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建设工地

      近日,市总工会及临河区总工会负责人一行到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工地进行调研。

      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坐落于临河区规划支路东、丰州路西、河套大街北,主体建筑面积8394平方米,预计202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主要用于开展宣传教育、学习培训、娱乐健身、文体竞赛等职工群众文体活动。

      调研组仔细察看了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了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看望慰问了工程建设人员。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施工、监理、审计等方面负责人对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市总工会负责人要求各参建单位切实加强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力度,严格按照工程设计要求及施工规范开展作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安全、如期、无误地完成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工作。(通讯员 闫慧云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