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各类诉求73583件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12 10:4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咨询类诉求1小时内响应

      ●一般问题工单24小时内处理

      ●多部门联办问题工单48小时内处理

      记者从市政务服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已受理各类诉求达73583件。

      据了解,2019年,我市整合全市各部门热线,开通12345政府服务热线,建立一号受理、分类处理、限时办理、超时问责、结果反馈的工作机制,为群众提供了7×24小时、365天全天候的政务服务。热线开通运行以来,坚持一号响应,接诉即办,日均受理群众诉求200多件次,有效化解了一大批企业和群众的烦心事。特别是针对冬季供暖这一重大民生问题,热线主动对接全市供暖企业,督促各供暖企业“冬病夏治”,排查隐患,提前行动,把问题解决在发生之前,让更多群众深切感受到政府服务的温度和力度。

      目前,“12345”热线平台除政务服务功能之外,还为市民提供了家政服务、生活缴费、预约挂号、“一号挪车、开锁”等市场化服务,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办事,真正实现政府服务进万家。截至目前,12345政府服务热线共受理各类诉求达73583件,按照咨询类诉求1小时内响应,一般问题工单24小时内处理、多部门联办问题工单48小时内处理,让群众诉求“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记者 黄景莲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