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中院对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岗前培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26 14: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综合素能,引导他们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快速融入法院工作与生活,切实增强归属感与责任感,近日,市中院对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此次岗前培训主要以机要保密、职业道德、信息化建设及审判业务为培训重点进行了系统授课。机要保密工作结合警示教育片进行了课程讲解,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保守秘密,不踩红线清白做人。培训还进行了职业道德授课,从政治意识、学习意识、爱岗敬业、职业道德等方面,鼓励大家终身学习,永久奋斗,乐观生活。网络管理科工作人员介绍了该院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并对其中的法官工作平台、办案系统、科技法庭等系统流程进行说明讲解。在审判管理方面,阐释了人民法院在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两项重点工作中的主要举措及意义,并围绕审判执行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在具体操作层面进行了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岗前培训,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工作能力得到锻炼、精神境界得到洗礼,一定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中的挑战,为法院工作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张景如/文 梁雁婷/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