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今年我市将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30亿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27 09:2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市将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30亿元,实现公路建设规模1000公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2021年,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十届十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以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紧扣建设交通强国、交通强区部署要求,全面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
      全市将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30亿元,实现公路建设规模1000公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重点做好9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助力交通强国建设,二是加快重点公路建设,三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四是提升公路管养水平,五是增强运输保障能力,六是推动行业改革创新,七是建设法治政府部门,八是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九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通讯员 安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