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我市向蒙古国南戈壁省捐赠150吨精饲料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17 09:3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15日,几辆满载优质精饲料的货车经甘其毛都口岸出境运往蒙古国,这是我市应蒙古国南戈壁省申请,为其援助的150吨精饲料。
      此前,市政府接到蒙古国南戈壁省申请援助饲草料的函,作为我市外事工作的主管部门,市外事办积极行动,争取到嘉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并在市红十字会、甘其毛都口岸管委会、乌拉特海关、出入境边检站等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完成了此次对蒙援助。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外事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外事口岸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当日的援蒙捐赠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捐赠将进一步深化中蒙民间友好交往合作,为扩大对蒙经济贸易合作、优化我市企业境外投资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嘉友公司是一家从事中蒙国际物流业务的企业,在甘其毛都口岸经营近20年,此次援蒙行动企业出资42万元购买了精饲料。(记者  吕园)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