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项督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17 10:0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了有序推进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做到应接尽接,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卫健委、疾控中心、医疗保障局,对磴口、五原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各旗县区监管局也相继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检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组织指挥体系运行情况;接种工作方案制定和实施情况;新冠疫苗宣传和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到登记、接种、留观等功能区,了解接种人数、医务人员配备情况;配备冷库、冷藏车、冰箱和温度监测等设备运行情况;新冠病毒疫苗的储存和运输管理情况;用于新冠病毒疫苗储存的设施设备自动监测、调控、显示、记录温度状况,备用供电设备使用情况。督查组要求,各地要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统筹调度,完善接种计划,加强疫苗存储、运输、接种等全流程管控,规范疫苗接种流程,科学防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下一步,各旗县区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各方组织能力,严格执行疫苗接种技术规范,科学稳妥地做好接种及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建立好人民健康的防疫屏障。(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