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公积金业务办理进驻我市政务服务中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19 17:1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公积金“一窗式受理、一次性办结、最多跑一次”的服务要求,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多点办理、就近办理”,我中心从4月19日起在巴彦淖尔市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公积金综合服务窗口,受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及贷款方面的全部业务,并在办事大厅放置自助服务终端为办事群众提供全方位的住房公积金服务。
      结合目前开展的党史教育,立足本职岗位开展为民惠民便民服务,着力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市政务服务中心共同打造高效、便民政务服务环境,与大厅内其他窗口部门进行有效衔接,实现一站式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及效率。
      办理地址:市政务中心3楼6号园
      咨询电话:0478-12329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