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扶贫办等联合举办专题宣讲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20 09:3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16日,市扶贫办联合市供销社、市科协,邀请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室主任陈海燕进行党史专题宣讲。市扶贫办、市供销社、市科协在职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参加。
      陈海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要求”“矢志奋斗百年征程和历史性贡献”“总结历史启示汲取前进力量”“树立正确党史观学好党史‘必修课’”4个方面,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地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史教育课。
      聆听宣讲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定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通讯员 杨超)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