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文联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潮格温都尔镇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6-23 09:1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重走“英雄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英模精神,近日,市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后旗潮格温都尔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入党初心,重走“英雄路”,学习英模宝音德力格尔先进事迹和精神。
      在不足百平米的宝音德力格尔事迹馆,市文联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现场讲解,详细了解宝音德力格尔坚守戈壁荒漠,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忠诚履行着人民警察神圣职责的先进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薪火相传——党旗传递仪式,传递英模坚守初心的精神,让爱党为民情怀厚植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心中。带着对宝音德力格尔同志的崇敬之情,全体党员重走了乌兰敖包嘎查深处的“英雄路”,探寻宝音德力格尔的初心使命,见证他用脚步丈量戈壁草原的印记。途中,大家还通过唱红歌、诵读红色经典等方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
      徒步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红色经典教学2号营地参观了党史英模人物事迹展,党组书记、主席白建军围绕馆内十位英模人物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党员干部积极谈学习感悟与收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历经百年风雨仍不褪色的鲜红党旗,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宝音德力格尔学习,学习他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学习他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学习他任劳任怨,吃苦耐劳的精神。

      市文联通过观摩宝音德力格尔事迹馆、重走“英雄路”实践教育活动,让党员们充分了解宝音、认识宝音、学习宝音、感悟宝音,亲身体验英模的大无畏精神,认识英模的忠诚、奉献、担当和吃苦精神,始终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下一步,巴彦淖尔市文联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本领、践行初心使命,用更高质量的工作水平和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 运计彬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