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专题党课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6-23 09:1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梁智军为大家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以《回望精神谱系 赓续精神血脉》为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这个角度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行了深刻阐释,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与会党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党课内容让人深省,催人奋进,一定要铭记党的历史,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红色方向,凝聚红色力量,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王辉 叶拉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