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8-02 09:4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贯彻落实市委、政府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环境,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旗县区交通运输局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与市局相关业务科室沟通对接,抓紧做好移交行政许可、行政确认及其他行政权力事项的承接和落实工作,按照《行政许可法》和有关专业法律规范的规定,成立工作专班、研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和落实措施,确保承接的行政许可等事项在本地区、本部门得以顺利实施。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各旗县区所将积极配合属地交通运输局完成行政许可等事权的交接,确保平稳顺畅过渡,做到机构改革过渡时期道路运输市场的安全、平稳、有序,确保行政事权移交工作放得开、接得住、管得好。同时,各旗县区交通运输局要在承接好属地行政许可事项的基础上,切实提高审批效率,严格按照法定许可条件、标准实施行政许可,正确行使许可权。按照“三集中、三到位”的要求,积极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模式,方便群众办事,提升服务水平。(通讯员 孙维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