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五原供电分局为复工企业“充电”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3-26 11: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电力部门不仅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电力保障,还采取阶段性电费降价的方式为企业减负,真的是很贴心!” 近日,当五原供电分局营销人员主动上门为润海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排查电力安全隐患时,公司负责人感慨道。

      近期,全县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五原供电分局多措并举为企业“充电”: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发力的方式,主动帮助企业制定科学的用电方案,并派专人对重点企业的线路进行特巡;根据企业产能用电需求不同制定不同的供电服务保障方案,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了解企业用电诉求,全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用电难题。同时,畅通绿色办电通道,疫情防控期间暂时不能正常复工的企业,可申请办理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等业务;充分发挥“蒙电e家”手机APP等优势,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进一步提高办电效率。

      截至目前,五原供电分局已为30多家企业提供了复工用电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武永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