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五原县纪委监委常态化推进“微腐败”治理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3-27 10:0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五原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推进会,对常态长效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下一步,五原县纪委监委将做到紧盯问题抓治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拉网式梳理排查,既抓住重点领域排查,也关注其他领域排查,做到“点面结合、以点带面”,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综合施策抓整改,坚持问题不整改不放过、问责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要求,有针对性制定整改举措,系统抓好问题整改。健全机制抓推动,建立整体联动机制、专项督查机制、考核考评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治理合力,将上级要求、群众期盼转化为治理效能。强化责任抓落实,通过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巡察责任和牵头责任,充分履职尽责,将上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以实际成效促进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务实整改举措,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微腐败”治理向纵深推进、向盲区覆盖。(通讯员 闫俊超)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