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杭后150亩麒麟西瓜月底上市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21 17: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以来,杭后啸天绿色食品专业合作社积极引进瓜果种植新技术,规模化种植了150亩的麒麟西瓜,目前长势良好,预计月底即可上市。
      在啸天绿色食品专业合作社的麒麟西瓜种植棚内,一条条长长的碧绿瓜藤,一颗颗西瓜又大又圆。这些麒麟西瓜全部采取大棚、地膜双膜覆盖技术种植,实行统一大棚栽培、统一营养育苗移栽、统一肥水管理及测土配方施肥,并按照国家绿色食品标准严格把控,通过精心管理和科学病虫害防治,让西瓜从外形和口感都远超其他西瓜,亩产大约8000多斤,预计这个月底可以上市。
      据悉,麒麟西瓜因其口感清脆、甜度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啸天绿色食品专业合作社的150亩麒麟西瓜已签订50多亩销售订单,北京、银川等地客商也正在积极洽谈中。此外,为满足本地市民的需求,合作社还将预留出部分大棚作为采摘棚,为游客提供乡村采摘新体验。(通讯员 甄燕/文 高翔/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