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2020年非成套住宅棚户区改造即将开工 你关心的改造范围和内容来了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22 09:4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020年巴彦淖尔市市政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市瑞德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将继续本着“一户一策”方案开始实施临河第三批非成套住宅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目前已完成招投标工作,预计5月底前开工建设。
      本批次预计改造面积24.48万平方米,改造户数2040户,改造区域占地面积71.69万平方米,具体分为3片8个标段:朝阳、春和社区(京银线南,人民路东,乌拉特大街北,菜园巷西);绿岛社区(华海尚都南,百货小区东,解放东街北,绿岛花园西);尚林丽景东片区(果园南墙南,晏江路东,长春东街北,规划道路西)。
      该项目以住户厨卫设施改造为重点,在着力提高改造片区内平房住户生活舒适度的同时,考虑减少住户生活中的碳排放量,确保整体居住环境得到改善。改造内容具体为住户厨卫设施改造,临建/违建拆除、正房外墙保温涂料、围墙改造、道路硬化、强弱电线路整治、路灯安装、绿化美化、配套给排水、供热设施、环卫设施、居民活动中心等。
      四年来,市市政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临河平房区综合改造工程,累计投资3.225亿元,完成平房区综合改造51万平方米,涉及居民群众4253户,13539人直接受益,实现了平房区群众住房条件从“忧居”到“优居”的华美转身。目前,已改造的平房区,环境美,灯亮、路畅、水通、屋暖,群众安居乐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了更大提升。(记者 焦锦平 通讯员 陈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