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五原县投资1.99亿实施污水管网建设及老旧管网改造工程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22 16:5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了优化城市管网布局,提升城市管网承载能力,从2018年底开始,五原县将用三年时间,分期分步实施污水管网建设及老旧管网改造工程。
      因地下污水管网年久失修,管网堵塞、管道破损、支管接入不规范等问题,五原县统筹制定污水管网建设及改造工程年度计划,从2018年底至2021年底,利用三年时间,投入资金1.99亿元,对全县40公里的老旧管网进行全面升级改造。2019年,完成西大桥至污水处理厂路段、团结路部分路段的升级改造,目前团结路段尾留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今年,五原县还将对东风路、新华路、前进路等路段的管网继续进行改造。通过改造,使管网更加畅通,极大地提升污水雨水的排放能力,为居民的生活出行带来了更多便利。(通讯员  景瑞敏 王鹏宇)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