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城区三个路口新增四条右转弯专用车道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13 15: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乌拉特大街与胜利路口
      长春街与团结路口 改造前后对比
      改造前:长春街道路比较狭窄,通行能力不足。该路口东侧是人员密集区,尤其在兴盛国际交工、水源路学校投入使用后,路口的车流增量很大。
      改造后:开辟长春街与团结路西向南右转弯车道后,极大缓解了路口的交通压力。
     
      近日,由临河区政府牵头,市政公司、交管、园林部门共同努力,城区团结路与庆丰街、团结路与长春街、乌拉特大街与胜利路3个路口开辟4条右转车道,现已投入使用,极大地提高了路口的通行效率,改善了人民群众的出行。
      改造工程主要由市政公司实施。增加4条右转弯车道的分别为:团结路与庆丰街南向东、东向北,团结路与长春街西向南、乌拉特大街与胜利路东向北方向。以上路口,随着道路交通的发展,车辆的增长,周边居民、商户的变化,原有的渠划方式已不适宜群众通行需求。
      近年来,临河大队以群众出行需求为工作导向,以精细化管理为工作目标,多途径提高路口通行效率,缓解高峰时段交通压力,先后对胜利路与临五路、团结路与利民街、光辉路与永安街等15处路口进行了拓宽路口、拆除隔离带、开辟专用车道等综合改造,使路口的通行条件根本上得以改善,通行能力大幅度提升,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记者 高晓龙 通讯员 孙玉宝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