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区开展电商扶贫培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8-11 10:1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以前想开网店,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做,今天的讲解让我学到了许多实用的电商知识,回去后我还想把这些知识教给身边的朋友,让自家种的农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去。”一位刚参加完培训的农民边收拾东西边和周围人说。日前,临河区商务局特邀内蒙古新之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讲师到双河镇,为有创业意向的村民、贫困户、返乡大学生、返乡进城务工人员和产业大户等培训电商知识。

      培训中,讲师从普及农产品品牌化打造、“直播带货”的营销理念和知识、农村电商发展趋势和模式分析、农产品电商与品牌培育、农村电商创业案例与路径指导、电商创业平台及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多多、受益满满。

      “此次‘村播助农’电商扶贫培训巡讲活动,以现场授课、演示的方式开展,目的是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逐一向村民介绍如何将农产品开发成为电商产品,手把手教会村民如何发朋友圈、怎样提高抖音粉丝、怎么玩转头条等一些小技能,让村民深入了解哪些渠道、平台适合从事电商。”讲师侯伟说。

      据悉,此次“村播助农”电商扶贫培训巡讲活动从8月5日开始至8月10日结束,讲师们将深入临河区11个乡镇、农场巡回讲授电商相关知识,以此推动临河区电子商务与脱贫攻坚深度结合,提高村民电子商务认知水平和应用技能,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通讯员 贾丙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