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区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15 09:1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11日,临河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议,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临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曙光乡、金川街道办事处、临河区公安局和供热供气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对于全面查清我区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的情况,准确把握人口变化规律,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有力有序有效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历次普查及普查试点经验,细化实施方案,规范业务流程,紧扣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普查各项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通讯员 李恒)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