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五原县组织经济林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到外地学习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27 09:5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林草局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和经济林企业负责人赴通辽、辽宁等地考察塞外红苹果和梨生产基地,学习当地经济林抚育管理、采收、存贮、销售等先进技术和经验。

      学习考察组首先到达通辽市,参观了数个塞外红苹果示范基地。大家认真听取了当地相关技术人员就塞外红苹果果品采收包装、冷藏、销售及市场行情的详细讲解,并针对五原县经济林产业发展实际进行了交流。在辽宁省,学习考察组考察了亚洲最大果园——葫芦岛市前所果树农场,农场技术员对梨树宽行密植和苹果矮化密植新型栽植模式的优势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相互探讨发展思路。

      通过几天的学习考察,更加坚定了五原县对塞外红苹果良好发展前景的信心,同时也找到了全县经济林产业发展的不足与差距,为经济林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苗瑞芬)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