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中旗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4人,达成率为90%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29 09:1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中旗举办了春风行动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4人,达成率为90%。

      春风行动招聘会共有内蒙古筠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大北农集团(内蒙区)、内蒙古亿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乌拉特中旗大公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招聘,发布用工信息51条,提供就业岗位277个,浏览人数3535人,参加求职应聘16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人、本科46人、大专及以下学历11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4人,达成率为90%。实施本土大学毕业生就业扶持政策200人,拓宽公益性岗位补贴范围,推进一次性创业补贴、就业困难援助等政策落地,有力促进重点群体实现就业。

      今年以来,中旗全面落实“六保六稳”工作任务,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政策为重点,全面贯彻就业扶持政策;认真落实贯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的若干措施》,通过“降、返、扩、宽、延、免、补、援”,继续实施援企稳岗政策,先后组织开展了网上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和就业扶贫专项招聘等多项促进就业活动。(通讯员 陈瑶 高东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