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磴口县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13 15:1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10日,磴口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县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区、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暨安排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对全县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要求,各校要切实消除侥幸心理,思想上严防死守,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迅速更新预案,完善防控措施,压实主体责任,排查不断线,措施不断档,把规定动作执行到位;要切实严格工作流程,措施上严防死守,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完善“一生一档”“一师一档”,不漏一人,不漏一事,严格应急处置,严细排查隐患,要抓实抓细,着眼大局,心中有数。要切实落实包联机制,责任上严防死守,从局领导班子到学校管理人员都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牢记第一责任,靠前指挥、分包下沉、分解责任,落实闭环管理要求,对责任落实不到位、整改要求不到位的学校启动问责程序。一定要科学统筹全面安排,全面落实区、市、县各项政策,充分发挥局校领导力量,切实落实好各项任务,全力做好假期期间各项工作。放假期间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坚持每天对师生进行体温检测,每天对师生活动轨迹进行全程掌控。全系统教职工要把打赢这场大仗、硬仗作为检验政治水平、工作水平的重要标准,确保全县师生健康安全。(通讯员 刘维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