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前旗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14 09:0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前旗安委会组织召开全旗第十二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消防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节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生产经营产销两旺,交通运输繁忙,学校陆续放假,群众集中购物外出频繁,加上北方冬季天气影响,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安全的弦,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旗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强值班力量配置,强化岗位责任落实,严格落实春节等重大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和关键岗位领导到岗带班制度、外出报备制度;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通讯员 高燕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农牧业局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