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区召开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14 10:2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13日,临河区召开全区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对各项违法用地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政府张如红区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政府副区长蔺晓东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魏晋传达了《自治区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方案》和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临河区自然资源分局局长周凯通报了2016年以来临河区卫片执法、例行督察、黄河流域和日常巡察发现的以及尚未整改到位的土地违法情况,并传达了《临河区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方案》。区政府办、纪委、公安、检察院、法院分管领导、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局临河大队及农牧、林草、水利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如红就推进违法用地整治专项行动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查摆问题,找准症结,理清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思路,明确整改目标;二是行动上要迅速,要敢于碰硬,狠抓整改,做到不虚报、不瞒报,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三是整改上要专业,要分类施策,疏堵结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针对性的落实整改;四是目标上要一致,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落实共同责任制,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建立联动机制。
      魏晋指出,我区违法用地专项清查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求大家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务必提高站位、明确态度,采取有效措施,加大违法用地整改力度,对占用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的,坚决整改到位,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临河区自然资源分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临河区自然资源分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