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杭后旗委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08 10:0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切实加强对全旗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4月2日,杭后召开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杭锦后旗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及主要职责》《关于派出旗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通知》《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
      会议要求,全旗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巡回指导组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落实者,也是组织者、推动者,要自己先学早学、学深学透,才能组织别人、指导别人、督促别人认真学习党史。要重点做到三个“把握好”,即把握好必学内容,把握好规定动作,把握好进度安排。各镇(农场)各部门要准确了解掌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实际情况,遇到重大问题时要及时向旗领导小组办公室请示汇报,并且鼓励指导单位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以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认真做好每项工作,推动全旗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通讯员 张华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