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乌拉特前旗宣讲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16 09:3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14日,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乌拉特前旗宣讲。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贾贵庭作宣讲报告。
      贾贵庭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进行了系统宣讲。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记者   周悦)
    链接
    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杭锦后旗宣讲
      4月13日,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杭锦后旗宣讲。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周鸿雁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周鸿雁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主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宣讲。随后,宣讲团成员深入陕坝镇北环社区开展互动宣讲,对陕坝镇各社区青年干部、群众代表提出的如何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广度等问题进行解答。(记者   周悦)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