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五原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16 10:0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14日,五原县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暨“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卫健委、爱卫办、环卫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司法局、科协等单位围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义诊、免费理发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参加活动的志愿服务团体走进力华园小区,上门为困难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引导群众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守望相助、友爱互助的浓厚氛围,让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祁佩增 李佳慧)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