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乌拉特中旗宣讲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17 09:3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15日,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乌拉特中旗宣讲。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讲师吕倩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吕倩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宣讲。
      聆听宣讲后,乌拉特中旗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周悦)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