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全市春耕春播机械现场演示会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17 10:0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全市春耕春播机械现场演示会在临河区城关镇红光村农业全程机械化科技示范园区举行。各旗县区农机主管部门、农机推广站负责人,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演示会。
      现场会上,共展示演示国内外不同生产厂家生产的秧苗移栽机、精量起垅精播机、深松浅翻机、自走式撒粪机和无人驾驶拖拉机作业等十余台新型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机械。农机技术人员对演示的机具性能、效率、优势等做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了我市农业全程机械化服务水平,助力我市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演示会中最为亮眼的是770匹马力的超级粉松机,通过螺旋钻头可垂直入土深度旋耕,一次性完成整地工作,替代以往的多种作业机械,粉松深度可达50CM,不破坏土层结构,促使耕层土壤养分合理布局,达到增产增收的效果,适用于盐碱地改良等深松浅翻灭茬等作业。
      此次演示会对进一步促进我市农机与农艺融合,提升农牧业机械化综合作业水平优化农机装备结构,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全面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服务输出基地的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农机化技术保障。(记者 张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