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后旗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6-23 09:3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后旗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培训邀请后旗旗委党校副校长刘淑霞作《深刻领悟 高度重视,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刘淑霞从意识形态的相关概念、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情况和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全面分析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紧迫性、重要性和关键举措,既有全面、系统的理论观点,又有丰富、翔实的真实案例,对后旗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细心记、用心学。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培训所学知识联系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认真研究,融会贯通、活学活用,有针对性地补齐自身短板。(通讯员 格根塔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