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后旗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6-23 09:3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后旗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呼格吉勒广场举行。
      活动中,后旗安委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安全生产倡议书》。参会领导、各有关部门及企业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签名墙郑重签名,表达自己对安全的庄严承诺。
      活动现场,各参展单位结合本行业特点,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制作展出安全常识和事故案例图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和安全知识宣传小册子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
      据悉,安全生产月期间,后旗安委会还将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五进”活动,即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牧区、进家庭。通过组织安全生产宣讲队深入基层宣讲,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活动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宣教氛围,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形成各界高度重视,共同参与安全生产的热潮,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地推进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后续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通讯员 张新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