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临河落实“放管服”政策优化营商环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6-24 09:5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年来,临河区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深改委审议通过的《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和自治区财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梳理政府采购制度和监督审批、备案流程,在落实政府采购“放管服”等方面措施得力,优化了营商环境。
      积极传达转发有关政府采购方面优化营商环境的各类政策法规。临河区财政局于2019年12月30日给临河区直各预算单位转发了《财政部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和《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全面清理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竞争规定和做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让各预算单位遵照执行。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临河区政府采购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研究落实国务院《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财政部贯彻落实《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并制定临河区在政府采购“放管服”等方面优化营商环境的措施。制定印发了《关于成立临河区政府采购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优化采购活动办事程序,由原来的审批制改为备案制。临河区财政局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效率,转发了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关于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实行备案制管理的通知》,并要求预算单位从2020年9月1日执行政府采购项目备案制。 (通讯员 王钰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