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旗县区动态

后旗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9-22 15:3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16日,2021年度后旗全旗食品药品安全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巴彦淖尔市关于深化改革 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若干措施》,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后旗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呼和温都尔镇、后旗教育局、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整治和“放心攻坚行动”,加大重点食品、冷链食品、特殊食品的监管力度。大力开展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规范化管理提升、餐饮质量安全提升、“优质粮食工程”行动。大力提升行业监管水平,推动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切实解决各领域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要多措并举净化食品消费市场,强化执法力度,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经营行为,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监督,努力形成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格局。要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对食品安全犯罪高压态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是一项社会关注度高、敏感性强、责任重大的政治任务,后旗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侯旭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