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图片新闻

巴彦淖尔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7-01 15:1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巴彦淖尔市各族各界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市委书记常志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闫鹏、主任周玉林,市政协主席狄瑞珍,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志平,市委常委于丽颖、赵子斌、赵辉、罗军元、王亚忠、海山、邱永红,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同志,法检两院、河套学院、河套灌区水利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在市党政大楼会议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与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共同见证这一重大而庄严的历史时刻。
    乌拉特后旗党政领导和全旗各单位各部门职工收看
    市公安局组织公安系统民辅警收看
    巴彦淖尔日报社组织职工收看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离退休、在职干部收看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职工收看
    巴彦淖尔市自然资源局组织职工收看
    陕坝镇城西村村委会党员收看
    磴口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职工收看
    市蒙古族幼儿园组织教师收看
    乌拉特中旗西郊社区卫生服务站组织职工收看
    市医院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
    市电业局党员在保电车、值班帐篷里收看
    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职工收看
    河套学院师生共同收看
    临河区人民武装部组织职工收看
    市体校组织全校师生在体育馆收看
    临河区曙光西街一市民在家中收看
      庆祝大会场面恢宏、气势磅礴,充分展现了一百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光辉历程。
      收看大会盛况后,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按照市委总体思路和规划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为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目标而努力奋斗。(巴彦淖尔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黄景莲 图片:杨晓军、张静、陶林、袁雅芹、王紫丁、高晓龙、吕园、齐鸿雁、杨志利、焦世聪)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掌上巴彦淖尔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